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实验室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9-28点击数:

国庆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关于学校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各实验中心要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根据学校安全工作总体要求,现就做好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

各实验中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做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安排与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

二、加强安全管理,开展隐患排查

放假前,各实验中心须组织专项检查,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原则,对所属实验室的水、电、线路以及防火、防盗等设施进行检查,关好门窗,根据实验室(中心)情况需要切断照明和动力电源开关,以防引发安全事故。


如遇突发情况,请联系:

学校后勤保卫处:87934560

学校医务室:87934558

火警:119

急救:120

公安部门:110

学校办公室:87934500

实验室管理中心:18371852678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