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心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单位职责

单位职责

网络信息中心是负责校园网、弱电电话网络的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机构,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一、负责制定学院校园网建设总体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提出新建、扩建、改建计划方案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学院网络中心设备、校园网主干设备及各部门的主节点设备运行与维护,负责对院内计算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和相关服务。

三、负责与校园网上级管理部门、各校园网间、其他网络间的业务联系,加强对外信息交流,积极开展对外技术服务。

四、负责制定学院校园网的管理制度、操作规范、安全条例等,并组织实施。

五、负责学院校园网的安全工作, 发现问题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处理安全问题。

六、负责学院信息的网上发布,协助其它部门信息的上传发布。负责学校网站的建设和维护, 学校主页(不含各部门的主页)的维护和更新,保证网站的安全运行。

七、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开展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培训和指导,不断提高教职员工计算机网络应用水平。

八、负责学院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的调试、 维护和技术服务工作。

九、负责学院一卡通系统的维护管理工作。

十、负责学院新建建筑物综合布线、网络设备等弱电工程的技术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