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正文

OA系统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时间:2021-11-16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综合(一)211会议室举行OA系统专题培训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资产处、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赵经理以及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肖经理介绍和演示OA系统,围绕系统登录、首页管理、流程审批、用印管理、公文管理、会议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着重演练审批汇签流程,熟悉人事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以及武汉晴川学院企业微信。培训会就OA系统使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答疑,通过反复操作,以确保应用娴熟,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协同化、精细化、科学化。

通过本次系统培训,大家基本熟悉了OA系统在办文、办会、办事中的强大功能,了解了具体操作方法,流程及其相关要求,为全面提升学校校务管理信息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提供了重要支撑,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信息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